close
上次看旅遊書覺得陽明山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陽明山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陽明山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陽明山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陽明山住宿,真的很不錯!


台北休息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北投 溫泉 旅館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台北背包客住宿

台北 motel 休息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凱統大飯店 (Kdm Hotel)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泉 旅館

Taipei Taipei Hostel - 台北
枕頭旅宿 (Pillow Hostel) - 台北


台北火車站 商旅>
Taipei Taipei Hostel - 台北
台北 火車站 住宿 便宜台北 日租 套房 推薦>枕頭旅宿 (Pillow Hostel) - 台北 台北motel>
人會去的,相對人潮不會那麼擁擠.這次意外發現笨豬跳韓式烤肉進駐,當然要來嘗鮮一下囉!!笨豬跳韓式燒肉烤肉最特別的是他的裝潢,利用汽油桶燒肉,是現在韓國很夯的方式雖然不像韓國是站著吃燒肉,但至少這樣還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吃也滿不錯的,店家也有貼心的提供兒童座椅跟兒童餐具喔!!每個座位上也都有長長的吸菸器,讓妳不會吃完烤肉後滿身油煙味,另外也有專人代烤服務,它們的服務生都會隨時走來走去看妳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只是有時候店內客人一多可能就要稍等一下了店內裝潢感覺很像來到夜店,走的是繽紛色彩加入年輕風格,放的音樂也是韓國流行樂,店員清一色都是年輕人.這裡也有提供酒精類飲料,可惜帶小孩所以這次沒辦法點酒一開始很好奇為什麼要取名?笨豬?,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因為當五花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時 #台北市飯店 #北投 溫泉 旅館 休息 #饒河夜市 住宿 #台北飯店推薦 #台北旅館 住宿
arrow
arrow

    byronw44u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