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旅遊書覺得泡湯券北投很不錯,
沒想到泡湯券北投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泡湯券北投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泡湯券北投,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泡湯券北投,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九份金瓜石山麓咖啡 (Jiufen JinGuaShih Foothills Cafe)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台北 渡假 飯店北投 溫泉 推薦台北 motel party台北 親子飯店

Green Garden Apartments - 台北
邁松時尚精品商旅 (Maison By Cottonwood Lodge) - 台北


台北 飯店 住宿
Green Garden Apartments - 台北
邁松時尚精品商旅 (Maison By Cottonwood Lodge) - 台北
都幫你準備好了,人到就好人到就好^^如果有朋友或是其他廠商來拜訪又不方便帶他去房間的話,就可以多多利用五樓的公共空間唷!五樓公共空間?24小時開放)這個空間平常都可以讓房客自由使用,也是24小時開放的!球球工作忙完回到飯店之後想要休息一下,在隔壁超?對隔壁就?-11)買了泡麵,就到五樓這邊來享用囉!結果服務人員說可以幫我準備餐具,就.....就變成這樣了XD(我只是要吃個泡麵啊,佈置成這樣真的是太嚇人了,哈哈)因為這邊有便利的熱水,這樣我就不用在房間裡面自己煮水啦?而且吃完之後有人收,哈哈)更重要的是這邊24小時都有咖啡或是茶包無台北 跨年住宿限暢飲啊XDDDD吃飽睡飽之後,緊接著一早起床,又要繼續吃啦!沒錯,就是早餐啦^^早晨篇:說真的,要不是隔天還要工作,實在有點舒服到不想起床,不過因為早餐供應的時間

北投 溫泉 推薦 便宜台北西門町住宿>台北 飯店 自助餐 #北投飯店 #台北背包客住宿 #九份住宿 #台北火車站住宿 #台北 渡假 飯店
arrow
arrow

    byronw44u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